關於我們

我們秉持著「追求卓越、講究細節」的態度,持續開發、持續改善我們的產品。從創業的第一天起,我們便設定了以下目標,希望我們一本初衷、持續與你為世界帶來更多美好。

為創作者而生 Built by Creators, For Creators.

Teachify 開課快手的經營團隊由一群熱情、十分熱血的年輕人組成,多年來與上百位講師、顧問、教練以及各領域才華洋溢的創作者們一同成長、一起變強。

一同成長

我們相信世界因各種有趣、有用、有料的創作而變得更加美好,而我們的使命是協助形形色色的內容創作者們更加游刃有餘地經營自己專屬的數位內容事業。

你變得更好的同時,我們也會努力成長,成為你變強過程中的強力依靠。

專注在提供一流的軟體服務

我們日以繼夜地持續開發、持續改善,秉持著追求卓越的態度與熱情,不斷地在社群裡與來自全世界的創作者學習、溝通、討論,致力成為一流的軟體服務,協助創作者可專注在內容創作、社群經營。

公司基本資訊

Teachify 開課快手係無為教育科技公司所經營之軟體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本公司基本資訊如下:

公司名稱:無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567500

成立時間: 2019 年 12 月

主要經營團隊:

  • 林宜儒
  • 李博文
  • 陶韻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