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金流申請與串接

賣線上課程必看!從申請到串接,一次搞定金流完全攻略!

對於銷售線上課程來說,金流申請與串接,是一個極為重要的關鍵步驟,其決定性作用不可忽視!越來越多創作者、講師,想搭建專屬的線上課程平台,在整個操作流程中,金流申請與串接這個部分,看似在一個相對不起眼的環節,因而被低估、忽略。很多人直到要開賣最後一刻,處處撞壁、欲哭無淚!
想流量變現、打造高轉換率?創作者架站前得先知道這 6 件事

想流量變現、打造高轉換率?內容創作者架站前得先知道這 6 件事

不少創作者一開始在試水溫階段,會先使用痞客邦、方格子、Medium 作為長文寫作的起步。 但如你是認真看待你的個人事業,有意好好經營個人品牌,我們很建議你盡早架設個人官網。相較於免費的網站平台、社群平台,創作者有自己的個人網站,更能打造專業形象,你也能透過理念闡述、作品集展現,讓外界更快速認識你,增加商業合作機會。
如果能早點知道就好了!給創作者的 7 個小建議

如果能早點知道就好了!2024 年給創作者的 7 個小建議

在創作者的道路上,我們不僅需要熱情和天賦,更需要一些前人的寶貴的經驗和智慧。有時回首過去,不禁會想著:「如果有些事情,能早點知道就好了!」本文將給你 7 個小建議,希望能幫助大家更有計劃、更聰明地,踏上這條充滿挑戰和機會的道路,一起來看看吧!